安全岛

我要幸福。

【伞修】2.17 落在掌心的吻

荣耀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

私设众多,文笔渣,求轻喷

背景为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

夜晚,路灯投下斜斜的光影,树影参次。少年穿梭在其间,肆意地挥霍着仅有的青春。影子长长短短,时间滴滴答答,有什么正在悄然发芽。

屋里,苏沐秋看着眼前因为长时间疲惫而昏睡的人,眼底流露出几分心疼。

轻轻拉起叶修的手,翻过来露出掌心,温柔地代替叶修做还未完成的手操。

苏沐秋看着眼前那人修长的手,想着之前叶修说过的计划——今年退役回家孝顺父母。 心中不禁生出某种莫名的情绪,想了良久,却只是叹了口气。他作为朋友确实没有资格去干涉他人的决定,只能祝福他有一个好的生活和未来,以及……有一个贤惠的妻子。

苏沐秋有几分伤感,最终还是勾起一个微笑:“晚安,阿修。”然后低下头来,在叶修掌心落下一个近乎虔诚的吻,低声道,“我爱你。”




一个月后,集训中心。

苏沐秋看着大家拷贝资料后全部离开,微笑问:“回来了?”

叶修漫不经心地点点头,叼着烟道:“苏神,有没有一点想我?”

苏沐秋无语:“没有你这祸害,我开心还来不及呢。”

叶修笑:“真的?那天晚上我其实没睡。”

“你说哪天?”苏沐秋装傻。

叶修故作淡定把香烟从嘴里取出来,略微颤抖的手却暴露了他的紧张:“哥也爱你,我们试试?”

“好。”苏沐秋伸手抱住叶修。叶修愣了片刻后,紧紧拥住眼前的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