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速朽

我要幸福。

荣耀中学(8)高乔

本文为合写完成,有bug欢迎提醒。

还有就是希望更多妹子一起来写,有兴趣欢迎私信。
@紫色六角
@论懒人的自我修养

因为上次叶修在校抽烟,烧焦草坪的事被冯宪君校长知道,冯校长在吃完药后,愤愤要求叶修在一个星期内修复草坪。

于是,初二年级就出现了下午不上课去植树,这种喜闻乐见的事……

课间休息。

这是一个大课间,休息时间有足足25分钟。

悦耳的铃声刚刚响过,一班的物理老师王杰希就合上教案,看着一群充满了青春活力的同学那闪闪发光的眼睛,宣布了下课。

一阵欢呼及零零散散的“老师再见”后,包子先站了起来,拖着罗辑就要往门外走。

乔一帆透过窗户,看了看花繁似锦的小花园。花架下隐隐约约透出几个人影,打开窗户后,伴随着花香,乔一帆看到了拿着水桶的高英杰。

他想了想,去商店买了一瓶水。

由于是下午,阳光很明媚,高英杰早早地就出了一身汗。

他抹了抹额头上的水珠,甩甩疲劳的胳膊,咬咬牙再次提起装的满满的水桶。

水桶摇晃着,溅出不少水珠,泼洒在阳光下的草地上,有些挂在草叶上,闪闪发光。

眼前有一点点模糊,嗓子也有些干。

高英杰换了只手,就在水桶放在地上的一瞬间,他面前好像有一个人影,停住了。

“嗯?”

抬起头,对面的男孩手里拿着一瓶瓶装水。

“一帆?”

“喝点水吧。”

乔一帆笑着,把刚刚拧开的瓶装水递到高英杰面前。

“嗯,谢谢。”

乔一帆看着不知是累的还是热的满脸通红的高英杰,又掏出一包纸巾。

高英杰接过,还没说什么就看见乔一帆提起了那满满的水桶。

“一帆!……”

乔一帆勾勾嘴角,没有转身,继续提着水桶步步前行。

高英杰急急地追上,奈何一只手拿着水瓶一只手拿着纸巾,没法接过。

两个人并肩向着小花园走去。

阳光下的两人仿佛度上了一圈金边。乔一帆心中忽然荡起了一丝涟漪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